2013年8月1日星期四

高中英文補習班,請推薦



高中英文補習,去哪一間 該如何選擇高中的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哪裡比較不錯

看到有好多人都在討論如何補習英文,這說明,在這個國際化的年代,英文越來越成為生活中語言的一部份,工作中、學習中、出國,都一定要用到。

專業的英文補習中心老師,會舉這個例子,試問:您用台語說「我口很渴,要去喝一罐可樂」,您會不會去想文法:我->主詞,口->名詞,渴->形容詞,喝->動詞,可樂->名詞。相信絕對不會的。为什麼?因為我們的耳朵已經養成了正確的習慣。因此在補習英文中,首先應先訓練自己多聽多說。懂得了方法,學習起來就非常快速。

說到英文補習班,市場上真的有太多。如何選擇呢,其實首先要看補習班的師資是怎麼樣的,老師的教學經驗一定要很豐富,這個很重要。

因為我之前也曾經去補過英文,所以有些經驗。選對英文補習班很重要,要找師資很厲害的語言中心。我推薦一線口語(e2say),因為之前我有在那邊補,英文進步的很快。一線口語是線上的外教一對一英文輔導,外教全部由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人士組成,發音純正,耐心細致,具有豐富的教學和溝通經驗。

推薦你有空去一線口語免費試聽http://www.e2say.tw/intro_service.asp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